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2017第三届闪耀中国星完美落幕惊喜产生双黄冠军

发布时间:2017-10-26 10:59:4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0月21日,由星舞卓萌主办,布鲁星球文化传播公司承办的第三届闪耀中国星少儿舞蹈超级联赛,在海雅缤纷城大剧院落下帷幕。其中吴丝雨,钟蕾,谭诗婳,王海茜获得本届舞蹈大赛的冠军,7-9岁组惊喜产生双黄冠军,实乃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孩子们的努力练习,主办方都看在眼里,用奖励的方式让孩子们获得应有的荣耀~

以奥斯卡盛典之夜为主题的决赛现场,与其说是少儿舞蹈决赛,不如说是少儿舞蹈盛典之夜,百里挑一的选手,带着新的作品兴致勃勃的出发,来参与一场舞蹈的大Party,赛出水平的同时,更是玩得开心,舞出快乐。


舞蹈服装量身订制道具全新打造 

注重细节打造最完美的少儿舞蹈大赛

参加本次决赛赛的356名选手,15个舞蹈,都是全新打造,所有的服装都是全新订制,量身定做,只为观众呈现最美的少儿舞蹈盛典。



会跳舞的孩子都是天使

舞蹈让孩子变得更美

这次第三届舞蹈奥斯卡盛典,在第一届和第二届的基础融入了更多的元素,全面升级,小朋友们不仅有机会在舞蹈上展示各种美,将有机会去到云南演出,和各艺术家,各类舞蹈大咖交流,加油吧,孩子们~



严格赛制注重公平公正

从本次大赛的总导演成君了解到,历时4个月,近2万名海选选手,经过层层选拔,一对一集中训练,最终在今晚的决赛之夜角逐闪耀中国星。共计600名选手进入复赛,最终选拔出300名选手参加量身打造的舞蹈集训,历时15天,300多名选手,将在奥斯卡舞蹈盛典中角逐出最后的闪耀中国星。

由于本届选手优秀选手众多,主办方决定在7-9岁组产生双冠军,闪耀中国星可以说是万里挑一,拿到手的概率实在有点低,这也正验证了闪耀中国星的含金量。双冠军消息一出,让大家感到甚是惊喜与期盼~



闪耀中国星少儿舞蹈大赛自创办以来在少儿舞蹈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可以说是目前深圳市规模最大、体系最完善、综合评比最高的少儿舞蹈大型赛事。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