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陈奕迅阿姆斯特丹开唱说荷兰语“我爱你”

发布时间:2017-10-26 13:43:40 丨 来源: 新浪娱乐 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陈奕迅在阿姆斯特丹开演唱会,反应热烈。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神陈奕迅(Eason)在10月份推出最新专辑《C‘mon in~》,他打破传统唱片宣传方式,走遍全球18个城市,举行共19场宣传音乐会,成为首位为宣传专辑举办巡回音乐的香港歌手。

陈奕迅的巡演欧洲站在5个城市举行,分别是阿姆斯特丹﹑柏林﹑巴黎﹑伦敦和曼彻斯特,陈奕迅在巡演首站阿姆斯特丹开演唱会,他在当地非常受欢迎,该场音乐会在一周内全部售罄。

在10月24日音乐会当晚,粉丝早已排定队等入场,队伍还排了超出3个阿姆斯特丹街区,足见陈奕迅号召力惊人,陈奕迅和粉丝作零距离接触,因为第一排的粉丝非常近,简直可以摸到陈奕迅的脚,他还学荷兰语的“我爱你”哄粉丝开心。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