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儿童音乐歌舞片 招财童子陪你唱儿歌 新版《爱我你就抱抱我》

发布时间:2017-10-26 16:18:3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招财童子”联合北京华夏青少年艺术发展中心共同拍摄《招财童子陪你唱儿歌》。

舞蹈、音乐和戏剧的结合,全方位多角度的取景拍摄,共同打造互动的亲子歌舞儿童音乐片。从拍摄中让孩子们展现出他们的才华与活力,传递家庭幸福美满的正能量,慢慢的让艺术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让他们感悟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


出品:北京华夏青少年艺术发展中心,北京制图天下文化传媒联合出品。

艺术顾问:史慧军,翟卫东,郑治。

导演:王艺潼。

执行导演:麻福龙。

摄影:秦明。

舞蹈编导:陈卓。

音乐:阿维镐东。

主唱:崔艺宝,镐东,王艺潼,点心,麻福龙。

舞蹈演员:陈美汐,罗梓彤,何莲雅之,何莲语之,何莲韵之,何莲馨之,王博,张燕,侯旭明,乐想艺术团等。

  

华夏青少年艺术发展中心,隶属于北京市文化局和北京市民政局的民非企业,由北京市霸王花演出有限公司发起,理事长王艺潼。华夏青少年艺术发展中心结合传统艺术类教学的精华,汇聚中外资深专家、教育家共同研发华夏专属课程,并结合教育+互联网的学习平台实现综合运营管理;遵循专业基础、艺术情商、演出实践相结合的原则,打造儿童舞蹈、器乐、舞台剧、实践演出为一体的教育培训。北京华夏青少年艺术发展中心与北京霸王花艺术团共同合作华夏艺术中心业务发展,霸王花艺术团自成立以来,已拥有25年的品牌历史。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