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河北交响乐团两场音乐会将在省会奏响

发布时间:2017-10-26 16:19:57 丨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河北新闻网讯(张计伟)10月下旬,河北交响乐团精心为观众准备了两场音乐会,分别是10月27日的《独奏与重奏室内音乐会——系列七》和10月29日的《中外艺术歌曲专场音乐会一》。本报为喜欢交响乐的读者准备了5张免费票,欢迎关注燕都文娱微信公众号参与抢票活动。

27日19:30的《独奏与重奏室内音乐会——系列七》将演奏德沃夏克的F大调弦乐四重奏《美国》、门德尔松的《d小调单簧管二重奏作品114号》和莫扎特的《D大调第四小提琴协奏曲作品KV.218号》。德沃夏克《F大调弦乐四重奏》又名《美国》,是室内乐中傲视群雄的杰作,该乐曲从四件弦乐器同时奏响第一个音符开始,充满动感的旋律就抓住了听众的心灵。据悉,《F大调弦乐四重奏》将由王茹强、顾新雁、马垒、李文斌进行演奏。门德尔松的《d小调单簧管二重奏作品114号》将由袁坤海、范宁进行演奏。莫扎特的《D大调第四小提琴协奏曲作品KV.218号》由王佳演奏。

29日19:30河北交响乐团声乐合唱团将带来《中外艺术歌曲专场音乐会一》,该音乐会为男中音专场,在这场音乐会上,声乐合唱团的演员们将给观众带来多首中外名曲,中国歌曲有《掀起你的盖头来》《嘉陵江上》《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和《我和我的祖国》等,外国名曲有选自歌剧《卡门》的《斗牛士之歌》、歌剧《唐璜》的《让我们携手同行》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