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一场“海啸”涌入江城武汉 引发电音狂潮

发布时间:2017-10-27 11:03:35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1.18海啸电音节带来纯粹电音享受

随着电子音乐风靡,国内电音文化兴起,在欧美成熟的商业模式下,资本也开始涌入中国市场。今年9月份,国际顶级电音节Ultra Music Festival入驻上海,引起广大电音爱好者的关注,也推动了中国电音文化的发展,进一步为大众普及电子音乐。近几年全国的电音文化也处于高速发展中,作为全国文化重镇,大学生人数最多的城市之一,“新一线”武汉,其电音文化的覆盖面也越来越广。

当下的主流音乐也更多的融入了电音元素,逐渐改变电子音乐在大众眼里的刻板印象。与其他音乐流派相比较,电子音乐因其独特的音色,以及便捷的编辑方式,能够充分发挥创作者的想象力,被业界一致认为是未来音乐发展的趋势。电子音乐能积极的调动听者的情绪,带给听者多元的感受,而电音独特社交属性也深受年轻人所喜爱。

湖北海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简称海啸文化)正是一家旨在将电音文化传播覆盖华中地区乃至全国,专注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子音乐派对品牌的公司。海啸文化于2017年成立于武汉,由一群热爱电音的年轻人组成,组织策划各类大型户外电子音乐节与室内电音派对。此前于2017年7月28日在武汉田汉大剧院举办过一场千人规模的室内电音节,初试啼声,成功迈出第一步。

随后,海啸文化趁热打铁,将于11月18日在武汉客厅,举办一场5000人次的室内电音节。本次活动也吸引武汉本地各界的目光,其中也包括顶绣国际青年城作为官方赞助加入。届时,海啸文化将邀请数位国内外顶级DJ艺人,在5000平方的室内,为众多电音爱好者呈现一次声光绚丽震撼的完美演出。

据悉,本次活动的艺人阵容强大;其中,在刚揭晓的2017Djmag百大榜单上排名第33位,来自有“电音王国”美称国度的荷兰,被誉为Hardstyle第一人Headhunterz。还有毕业于武汉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高材生Panta.Q将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Super Support)出席,近期大热的《王牌特工2》主题曲《冷暖》即是Panta.Q与Tfboys成员王俊凯合作的。艺人阵容还包括了,首位登上国际顶级电音节——Tomorrowland主舞台的中国人,Chace。BeatportTOP10榜单常客Marnik。最后是唯一一位登上Ultra Music Festival首尔站的中国女DJ,来自中国台湾的Crystal Q。

正如同国际顶级音乐节的现场,主办方都会为观众提供酒水餐饮,据了解本次活动现场也会配有酒水餐饮区,颇受年轻人喜爱的本土品牌,豆眼仔手握披萨届时将进驻活动现场,更人性化的服务让观众在活动途中也能享受美食。观众也不会因长时间的活动而感觉后程乏力,现场的将提供官方指定饮品魔力氨基酸运动饮料为观众补充能量。

目前国内的电音市场发展迅猛,但由于对电音文化理解的出入导致市场上的电音作品良莠不齐。国内这种不饱和的发展现状急需更多优秀的音乐制作人/DJ,以及热爱电音的从业人员来加以引导。海啸文化的出现也是为中国电音发展注入新的生机,本次电音节,不仅是国内电子音乐发展的新气象,更是在娱乐文化发展缓慢的内陆地区展开先河,让华中地区的Ravers知道内陆地区也有属于自己本土的电音节。

有意参加11月18日海啸电音节的网友,可通过下方直达永乐票务官方链接购买预售票,或关注公众号“海啸电音”,后台直达。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