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许飞《我踮起脚尖就能看见来世》MV上线 专辑发布完结

发布时间:2017-10-27 13:18:51 丨 来源: 凤凰音乐 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今日,许飞2017最新原创专辑中最后一首歌曲《我踮起脚尖就能看见来世》MV全网上线,这也昭示着专辑《如果你想做一些别人做不到的事》音源及MV至此已全部与大家见面。这张专辑有关许飞与姚晨、岳云鹏、刘同的跨界合作,可以感受到音乐与诗的文学关系,还能品味出丝丝禅意。


《如果你想做一些别人做不到的事》、《一些规律》、《如果有个直达天堂的电梯》、《我就是个谜》、《旧时光》、《老男人》、《最后的礼物》、《来晚了》、《蓝青》、《我踮起脚尖就能看见来世》十首歌曲均由许飞原创谱曲,你能听到她出道11年的蜕变,这也是她“游荡”归来的感悟。许飞新专辑把她在镜片下发现的人生写了出来,话越说越素净,字越写越朴质,生活本来的面目渐渐清晰。

谈及专辑名字的由来,许飞曾表示,《如果你想做一些别人做不到的事》是刘同几年前写给她的一首词,如今看来,倒与她的经历与生活态度十分相符。无论是抱着吉他写歌的许飞、站在马拉松的跑道上的许飞,还是走在创业之路的许飞,都始终在不断的挑战与突破。据悉,最近她正从师于世界级摄影大师团队,即将开启全新技能,敬请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