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歌迷风雨无阻执着守候 陈绮贞手比爱心动情告白

发布时间:2017-10-27 13:20:23 丨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陈绮贞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陈绮贞忙于音乐工作,生活一向低调,从不使用社交账号,偶而在个人官网上和歌迷交流,此次睽违3年将再开唱。


陈绮贞在演唱会


近日,“Acoustic cheer ego房间里的音乐会”加场门票,30秒内便销售一空。陈绮贞表示:“很想要保持平常心,但的确还是有压力。不过这是令人喜悦的压力,会继续努力,也谢谢大家支持。”

陈绮贞出道多年,始终保持安静的姿态,用独特的方式与歌迷互动,她日前参加浙江东海音乐节,见大风雨中仍浇不熄歌迷热情,更手比爱心手势送给大家,瞬间融化一片歌迷,她感性说:“谢谢你们在大雨冷风中等我,等到这么晚,我会记得你们陪我淋雨”。有网友将演唱会上她的表情动作,做成绮贞表情包;她向歌迷比出爱心的手势更成为动态表情贴图。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