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莫文蔚为出新歌做准备 录音棚晒美照20年容颜未变

发布时间:2017-10-27 13:22:23 丨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莫文蔚晒录音照


莫文蔚20年前的专辑封面


10月26日晚,莫文蔚晒出在录音棚自拍照,并透露新专辑将发布,她说:“白金录音室对我来说是一个充满回忆的地方,二十年前我第一次走进这个录音室,这些年来不少好歌也是在这里诞生的,包括1997年10月份我的首张华语专辑《to be》,《他不爱我》和《广岛之恋》等经典歌曲也是在这个‘产房’出来的。这次重回老地方,就是为了新专辑做准备,新歌大家很快就可以听到啦!我也非常期待!”


莫文蔚笑容甜美

照片中,莫文蔚置身录音棚,一头长卷发,素颜笑容甜美,短袖牛仔裤配平底鞋,十分的清纯漂亮,和20年前的旧照几乎没有变化。

网友纷纷围观并表示期期待新专辑,留言称:“无比期待莫后的新专辑!”“又有新专辑了!真的是乐坛常青树,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