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张靓颖再秀中国风 演绎高定版《浮生未歇》

发布时间:2017-10-30 15:07:41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0月27日,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华丽开幕,首场播出导师阵容就推出华语乐坛“重磅炸弹”之张靓颖,国际风范出场的她更是惊艳全场。


鲜少参加综艺的张靓颖,第一次录制就被节目组的选歌规则“玩儿坏”,现场连连惊呼“惊不惊喜!”但是,当她得知自己选中的是一首极具中国风的歌曲《浮生未歇》时,张靓颖立刻沉着下来,把所有心思放在了音乐上面,不愧是见过大阵仗的“国际张”,轻松玩转国际范儿,回头再秀中国风。


舞台上的张靓颖秒变“张三岁”,操着家乡口音不停为现场“灯光si”打call,要给“灯光si”加鸡腿,引得粉丝笑摊一片。节目当天,张靓颖接受了一位来自蒙古族的挑战者四郎的挑战,一袭及地长裙搭配复古耳环优雅中尽显高贵,美哭一众粉丝,不分男女的各种求娶、求撩、求新歌、新专辑的更是不计其数。


一曲《浮生未歇》唱尽繁华起伏、爱恨情仇,不仅赚得粉丝的疯狂呐喊,更有原唱粉丝转粉,留言爱上“张老师”,微博热搜直彪第五,可谓华语乐坛难得的实力与人气并存的优质偶像。当晚张靓颖的表现无论是唱功,还是自身装扮审美,都堪称明星中的“战斗机”,让人难以忘却,更让后者无法超越!后期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