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异彩魔方亲子音乐话剧《勇敢的可可西》郑州再现

发布时间:2017-10-30 15:17:18 丨 来源:中国科技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勇敢的可可西》在歌华美剧场的精彩演出(剧照)

“十一”长假刚刚过去,但“金秋十月演出季”还在继续。异彩魔方经典原创儿童剧《勇敢的可可西》将于10月28日,29日两天在郑州黄河科技学院进行再次演出。《勇敢的可可西》借助拟人寓言的形象演绎,生动的讲述了大森林里一只名叫可可西的小天鹅,用勇敢和智慧帮助他人、证明自己的故事,通过紧凑的剧情,穿插百老汇风格的舞蹈设计,精美的舞台布景和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每次出演都赢得满堂喝彩。据了解,该剧已累计演出数十场,更是在全省所有地进行了多次的巡演,其中包括郑州市人民大会堂,新乡市新星大剧场等,演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均得到了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和追捧。

《勇敢的可可西》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小观众们聚精会神

《勇敢的可可西》能够得到家长和小观众的共同认可,与该剧的创作定位密不可分。“我们摒弃了一切传统儿童剧的标签,不再用幼稚声线,不再用低龄音美,不再念叨又假又空的大道理,我们只是把真实融入话剧,给予孩子与大人一个足够大的、平等对话的空间。”异彩魔方创始人、首席话剧导演王艺瑾这样介绍道,“例如特别是剧情中白羽妈妈为了救可可西被洪水冲走这段戏,很多台下小观众大哭,甚至还有家长感动落泪。在那一刻,孩子与家长是平等的。”《勇敢的可可西》由河南异彩魔方戏剧产创工坊独家创作。异彩魔方戏剧产创工坊隶属于河南异彩魔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集剧本创作、影视制作、原创话剧舞台剧创作、表演培训及演员经纪为一体,以剧目创作演出和培训相结合的文化平台。在经典剧目《勇敢的可可西》的创作上,异彩魔方突破了传统儿童剧低龄化定位,结合百老汇风格歌舞场面及沉浸式观演互动,让孩子们在话剧舞台上拥有一个快乐、神奇童话世界的同时,也让家长们感受到寓教于乐的宗旨,开创出国内高质、独特的亲子话剧类型。

《勇敢的可可西》散场后仍热情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们

河南异彩魔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季宇飞表示,作为本土唯一专业民营话剧团队,目前已创作并持续演出悬疑话剧《月黑风高夜》、爆笑舞台剧《我心爱的》等十余部优秀的作品,最新的原创儿童剧《凶巴巴的熊爸爸》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阶段,预计将于年底完成,进行巡回演出,为中原儿童和家长带来一场精彩的感观盛宴。未来将继续创作优秀话剧作品及儿童剧作品,呈现给中原观众,甚至是全国观众面前,为话剧文化带来更多的贡献。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