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都市音乐剧《非常·爱》即将开启驻场演出模式

发布时间:2017-10-30 16:14:40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人民网哈尔滨10月30日电(杨海全)应广大观众强烈要求,由黑龙江省演艺集团历时两年倾力打造、黑龙江省歌舞剧院倾情出演的国家艺术基金扶持项目、都市音乐剧《非常·爱》,将从11月10日至12月24日,在黑龙江省歌舞剧院音乐厅每周五周六周日连演3场,总计28场。超低惠民票价将会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剧场,倾听爱的诉说,感受爱的魅力,体验爱的真诚,接受爱的洗礼。

9月28、29日,《非常·爱》在哈尔滨大剧院首演,获得巨大成功,因其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完美统一,音乐与舞蹈、戏剧与歌唱、传统与现代、民族与世界、经典与时尚、文化与旅游、高雅与娱乐、精品与市场的高度融合,赢得社会各界广泛称赞。演出现场,观众们被剧中所展现的亲人之间、师生之间、同学之间以及一切普通人之间的真爱深深打动,不少观众流下了感动的热泪。

打造一部引导人们学会爱、呼唤人们感知爱、激励人们奉献爱的音乐剧,是《非常·爱》剧组的创排宗旨,为此他们将目光投向了女性残疾人、投向了单亲家庭的孩子、投向了城市拾荒者,希望通过音乐剧的形式,号召全社会都来关心、关注、关怀弱势群体。应该说“爱”字贯穿全剧始终,也是演出成功之所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