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唱响崇文”声乐专场音乐会 关注孩子未来发展

发布时间:2017-10-31 15:04:41 丨 来源:杭州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唱响崇文”声乐专场音乐会崇文实验学校艺术节关注孩子未来发展

上周四晚,“唱响崇文”声乐专场音乐会在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音乐厅拉开帷幕,本次音乐会是为期一周小海燕艺术节的重头戏。音乐会由五(1)班周思含、五(8)班周鹏举、六(4)班林朕贤和朱妍四位同学共同演绎,600余位学生、家长、教师及亲友团共同欣赏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

音乐会演唱曲目有原创作品、流行金曲、更有国粹经典,每一首都扣人心弦,整场音乐会气氛活跃、掌声雷动。

周思含同学的越剧《穆桂英挂帅》气势恢宏,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壮志。林朕贤同学的《让梦飞扬》淋漓尽致地唱出小演员童年的梦想,随后朱妍同学一曲天籁之音《梨花又开放》娓娓道来,周鹏举带来的歌曲《太阳座》和朱妍同学《阳光总在风雨后》别样的精彩,动感与激情同在,童趣与梦想共迎。在舞台灯光的闪烁下,一条小舟和海浪映入眼帘,那是由林朕贤和妹妹林雅姿共同演绎的《童年的澎湖湾》。

晚会下篇由周鹏举同学一曲《武圣传奇》带领全场观众一起悦享视听盛宴;随后,无论是悠扬细腻的《tomorrow》还是洋洋盈耳的《灯塔》都让观众如痴如醉,紧接着一首《鹏程万里》述说着男儿志气。由张林超老师和学生周思含共同演绎的《凉凉》,更是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随着《青苹果乐园》的歌声,晚会也随之落下帷幕!这场音乐会让观众感受音乐魅力的同时,更为四位小歌唱家们精湛的表演而动容。

唱响崇文,唱响未来。优秀的小歌唱家们用他们的努力和成果诠释着梦想的真实,学校通过搭建这样一个校园文化的舞台,为明日之星们做精彩的铺垫,让他们走上更大更耀眼的舞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