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欧巡演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02 09:01:56 丨 来源:新华社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新华社柏林10月31日电(记者田颖)继10月25日、28日分别在捷克布拉格和德国纽伦堡演出之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30日在德国奥格斯堡为当地观众奉上大型舞蹈《千手观音》等精彩节目,为艺术团此次赴欧巡演画上句号。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一行当天为观众演出了芭蕾手语诗《我的梦》、歌舞剧《化蝶》、大型舞蹈《千手观音》以及京剧选段《三岔口》等经典节目。

当芭蕾手语诗《我的梦》音乐响起时,全场的热烈气氛被点燃;歌舞剧《化蝶》以动人的舞姿让现场观众为之倾倒;在舞蹈《千手观音》中,21名聋人演员用整齐的肢体语言向观众们展示着爱与善的真谛。

据悉,此次赴欧演出由北京华韵尚德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并获得了中国国家艺术基金的立项资助。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成立于1987年,该艺术团作品《我的梦》和《千手观音》已成为知名文化品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