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孙伯纶录节目 献唱《一生一程》怀念校园情

发布时间:2017-11-02 09:31:45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孙伯纶参加大型互动类音乐综艺《中国情歌汇》,深情演唱全新EP《伯纶不类》中的情歌主打《一生一程》,在节目中更是回忆起校园往事,深情感谢恩师教导。


本期节目以校园情歌为主题,由孙伯纶和歌曲《小芳》的演唱者李春波各自带队,组成音乐战队,展开音乐“对决”。嘉宾通过节目游戏互动和故事分享的形式,决出谁能在节目中为自己的音乐作品打榜,游戏环节关卡设计别出心裁,一曲《让我们荡起双桨》燃起嘉宾对儿时歌咏比赛的种种回忆。孙伯纶现场献唱EP《伯纶不类》中的情歌主打《一生一程》,富有感染力的唱腔,引得观众集体共鸣。在校园情歌演唱环节,两队动作演唱指定歌曲,致敬最怀念的老师。孙伯纶回忆学生时代的校园往事,回忆起自己的学生时代,分享童年趣事,看点十足。

孙伯纶近期优秀作品不断,频繁现场影视剧OSR.之前也曾倾情献唱央视十九大献礼片《爱人同志》主题曲《恋恋不灭》,其深情的演绎使得剧情更加深入人心,获得不错反响。据悉,孙伯纶为央视正在热播的海上救援主题电视剧《碧海雄心》演唱的主题曲《活就活到底》,由香港著名作词人林夕填词,内地创作型女歌手丁薇作曲,歌曲将不久和大家见面。

本周四晚21:10锁定云南卫视《中国情歌汇》,看孙伯纶现场演绎,众多校园经典情歌与音乐游戏激情碰撞,打造出不一样的情歌体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