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嘉兴小镇用音乐对话世界

发布时间:2017-11-02 10:00:19 丨 来源:嘉兴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太合音乐与梅花洲达成战略合作共建原创音乐基地

2017年10月28日,太合音乐集团与嘉兴梅花洲景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布双方成为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原创音乐基地。当天发布会还同步举行了“太合原创音乐基地”的揭牌仪式,以及双方合作的首场落地活动——洛兵新专辑《吟游天外》首发式,旨在积极推动跨界整合,引领新的时代风潮。

近年来,梅花洲以“旅游+”为引领,已由传统的观光旅游景区蝶变为江南地区颇具盛名的乡村美学生活空间。此次梅花洲牵手太合音乐集团,启动打造嘉兴范围内首个原创音乐小镇。

此次举行的洛兵新专辑首发式,既是双方合作的“首秀”,也是著名音乐人、诗人洛兵的江南水乡“首唱”。其以“吟游天外、梦回水乡”为主线,唤起美学生产力。当天活动还邀请到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方玥作为嘉宾,助阵献唱,现场气氛热烈。

梅花洲董事长陶明表示,“梅花洲与太合音乐达成战略合作,是旅游与生活方式的一次探索性结合。我们将合力打造具备独特美学气韵的原创音乐基地,并借此将目光延伸到音乐产业的上下游,力争引领行业创造出全新模式,谋求共赢。”

太合音乐集团音乐人事业部总经理刘瑾则表示,“太合音乐联合梅花洲要打造的原创音乐孵化器,不会简单追求‘投入产出比’,而是要搭建一个从线上到线下、从创作到生产再到消费,从实物到内容再到情感的一站式互动交流平台,希望能给用户带来温暖,给音乐人带来力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