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让中国观众忘情跟唱”的经典作品——《音乐之声》

发布时间:2017-11-02 10:01:22 丨 来源:内蒙古晨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内蒙古晨报全媒体平台消息(记者胡惠)享誉全球的百老汇殿堂级音乐剧《音乐之声》11月2-3日20:00在保利乌兰恰特大剧院首演。

《音乐之声》由音乐剧大师理查德·罗杰斯和奥斯卡·汉默斯坦二世联手创作,这对音乐剧“黄金搭档”的封山之作,由冯·特拉普一家的真实经历改编,一经问世就大受欢迎。1965年,在百老汇和伦敦西区上演接近4000场后,《音乐之声》被改编成电影。之后随着电影被介绍到中国,剧中出现的《孤独的牧羊人》《雪绒花》《哆来咪》等歌曲成为几代人的共同回忆。在国人尚不知道“音乐剧”为何物的年代,悄悄地为许多年轻人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2016年,由英文原版《音乐之声》版权方(THE SOUND OF MUSIC is presented through special arrangement with R&H Theatricals and Broadway Asia Company)独家授予七幕人生,并与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保利演出公司联合出品制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