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青春无敌》11.1正式上线,“爱情交易所”带你见证无敌青春

发布时间:2017-11-02 12:45:2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1月1日,备受瞩目的校园喜剧爱情网络大电影《青春无敌》正式上线,刘盈池、王子敬携“爱情交易所”为你追求心中挚爱,网友直呼过瘾,称其为又一校园题材的良心之作。

大多数的青春校园电影都是记录那些青春校园青春、羞涩、思而不得的爱,甚至还有闺蜜间因爱上同一个人而产生的情感纠葛,最终爱情友情双下线,只能追忆往昔。而《青春无敌》却为我们讲述了另类的青春故事。

《青春无敌》为我们讲述了周哲创立的“爱情交易所”帮助一个个渴望爱情的男女摆脱单身,寻找真爱的故事。剧中深陷爱情苦恼的年轻人通过“爱情交易所”的“帮助”努力追寻自己的爱情,在追求爱情的路上不断成熟。在追爱与追梦的路上对爱情、理想、未来都有了新的见解。而相继出现的一些问题也让周哲等人对于“爱情交易所”的存在与发展产生了质疑。

该片是由云南佳盛影业有限公司和科林映画工作室联合出品,北京大唐之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宣传的青春校园喜剧网络大电影,改编于校园搞笑喜剧《憨牛哈C吆》。本片由刘盈池执导,林流流监制,刘盈池、王子敬、任禹禹等领衔主演。影片以幽默诙谐的氛围在短短70多分钟内为我们讲述了三段“和电影一样动人”的爱情故事,也讲述了四位少年追梦的励志故事,虽然过程一波三折,但也在波折中不断变化、成长。

相信很多人都觉得大学期间的爱情也是我们大学生活中弥足珍贵的记忆,而追求爱情的过程也是很美好的。剧中三对男女分别在“爱情交易所”的策划帮助下,通过各种方式来实现对异性的追求,虽然最后结局各不相同,但追求过就无悔。爱情,就在于敢作敢当,而梦想,也在于勇敢的踏出每一步,享受和体验青春与爱情的点点滴滴。

青春无敌,追梦无悔,11月1日,让梦想起航,让爱情来到你的身边,让“爱情交易所”见证无敌青春!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