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陈翔献唱《独步天下》片头曲,酷我音乐独家首发

发布时间:2017-11-02 13:30:27 丨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企鹅影视、悦凯影视、新丽传媒联合出品,根据李歆同名小说改编,唐艺昕、林峯、张睿等出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剧《独步天下》已登陆腾讯视频。今日,电视剧片头曲《如棋》震撼登陆酷我音乐,该曲由金牌音乐制作人谭旋作曲,并携手知名作词人段思思共同作词,歌手陈翔演唱。

“平步青云不谢天一败涂地不怨地人生如梦人如棋落子无悔的来去”这似乎是对林峯饰演的男主皇太极一生最完美的诠释了。乱世中,人如棋子,每走一步都要小心翼翼,然而命本如此,走得通畅是缘起,走得落魄是缘尽,人生一场大梦,但求无怨无悔。

此次,陈翔继《神雕侠侣》、《云巅之上》、《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后,再度携手谭旋,为古装大剧《独步天下》演唱OST歌曲。完美的真假声转换,强有力的高音,陈翔用扎实的唱功为这首古风歌曲增添了大气与感性,将观众瞬间带入到一个气势磅礴的武侠世界,唱出的不仅是面对命运时的洒脱,更是面对爱人的痴情。

加入腾讯音乐集团后的酷我音乐,版权版图进一步扩展。除了领跑行业的最大版权曲库和无损音乐库之外,酷我音乐也通过将综艺、影视、剧集等热门版权,为用户营造出更好的一站式高品质音乐体验。

目前,酷我正在个性化推荐、短视频、音乐直播等领域集中发力,从在线音乐出发,发挥更多想象——音乐作为人类共通的语言,本不应该是仅仅按一下播放键的这样肤浅。

最新最潮的音乐享受,最牛最酷的音乐玩法,尽在酷我音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