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音乐人李赐献发布专辑《宇宙中我找不到》

发布时间:2017-11-03 10:13:32 丨 来源:东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新生代音乐人李赐献个人专辑收录了《第一次遇见》、《宇宙中我找不到》、《和撒那》、《你的荣耀高诸天》、《耶稣欢迎你》等歌曲,目前已在云音乐平台上线。专辑主打歌《宇宙中我找不到》寓意,在整个宇宙中,除了上帝,你永远无法找到,因为他所做的事任何人都无法完成,专辑从一首古老的圣诗开始,中间穿插圣经中,古圣先贤的敬拜方式,然后以警笛声提醒神国度的子民,属于年轻人的时代已经到来了,让我们宣告神在我们生命中的伟大。

李赐献从小跟随父母在主日学青少年事工中参与服侍,18岁曾考入韩国所望神学院音乐系学习敬拜赞美及爵士鼓课程。深受基督文化影响的他在专辑歌曲中结合了当下最流行的摇滚元素,希望让敬拜充满活力。

李赐献以鼓手身份出道后,还组建了信心使者乐队,现在的他除了音乐人、鼓手的身份,还是乐河音乐学校打击乐讲师。李赐献为了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在敬拜中学会如何使用爵士鼓,在总结了许多音乐爱好者关注的问题后,曾花了三年时间从一个敬拜者的角度编写了基督音乐教程书籍《鼓手&敬拜》,书中系统的剖析了在教会打鼓过程遇到的难题,比如:加花、节奏、基本功、提速等多个针对性问题,抛开了以往机械式的练习,从分析的角度讲解加花、节奏的构成理念和层次变化。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