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儿童音乐教育品牌菲蓓尔“音乐的力量”主题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3 13:25:39 丨 来源:中新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中新网11月3日电近日,儿童音乐教育品牌菲蓓尔在水立方举办了“音乐的力量”主题论坛暨宝妈大音乐计划见面会。本次论坛共有近百位宝妈参与活动,与菲蓓尔创始人马骏老师及多位音乐学者、宝妈红人等畅聊教育。

儿童音乐教育品牌菲蓓尔十余年的研究实践,始终秉承“用音乐改变孩子未来”的精神和立足“审美教育”层面的教育理念,在坚实的教育产品研发团队和经营团队支持下,通过“学、玩、演、游、用”五位一体的教学特色和结合互联网技术的“数字音乐教室”等知识产权型教学模式,菲蓓尔创新性地将儿童音乐教育在中国落地,受到媒体及儿童音乐教育业内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自2012年以来,菲蓓尔秉承“音乐生活化”和“成就孩子先成就妈妈”的素养教育理念,协同音乐人、艺术人、文化人,多次组织“宝妈见面会”,旨在传播和普及音乐教育知识、陪同“妈妈”们奉行天职,共同成长。进入到2017年,菲蓓尔发布了“宝妈大音乐计划”,以期更全面地传播音乐教育理念,感召到更多的妈妈,做一名美好的家长,把幸福、健康的思想通过日常生活传递给孩子,让孩子感受幸福,享受学习和生活。

见面会中,创始人马老师以母亲的角度来阐释,强调、鼓励宝妈们能在生活当中释放自己的个性和创造力,通过音乐享受生活,希望带动所有热衷于儿童教育、热爱音乐的宝妈,一起致力于音乐素质教育的培养,打造更多的音乐艺术家庭,并且获得一定收益的计划。

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曼彻斯特大学音乐学博士吴小睿女士、资深媒体人杜丽蓉女士与菲蓓尔宝妈合伙人、理学博士丽丽女士到场共同开设了“起点就是终点”音乐的力量主题论坛,就如何选择适合孩子身心发育的音乐教育的问题来做讨论。

在互动环节,众多现场的宝爸宝妈们和各位嘉宾进行了直接的沟通,而在现场临时搭建起的《魔法乐理》数字音乐教室,一比一的还原了《魔法乐理》的课堂场景,给在座的所有人都留下了温馨而美好的回忆。菲蓓尔《魔法乐理》课程是通过互联网的实时交互,从乐理、节奏、音感三大音乐核心元素出发,结合儿童的生理及心理特征,利用“学、玩、演、游、用”五位一体的教学新模式,让孩子在玩中学,演中学,让孩子变得欢乐、家长变得轻松。

马骏老师强调:儿童音乐教育,不是单纯的教音乐,不能简单地将之当作一门科学,而是要让音乐融入孩子的生活中。宝妈大音乐计划,就是要在音乐的影响下,教育孩子、提升自己,挖掘孩子的音乐潜力,同时,也能让每一位母亲做到自我提升,“遇见未来最好的自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