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家风故事音乐会弘扬传统美德

发布时间:2017-11-03 13:28:35 丨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艺术之家的最美传承——家风故事音乐会”日前在国家大剧院举行。音乐会由北京管乐交响乐团与国家大剧院戏剧演员队联袂担纲,《红旗颂》《草原夜色美》《金色年华家庭圆舞曲》《难忘的旋律》《烛光里的妈妈》《茉莉花》《天路》《牧羊曲》《我的祖国》等经典曲目,带领观众重温经典旋律。

该活动是首都文明办与国家大剧院联合主办的2017“艺术之家的最美传承”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今年该主题活动的收官之作。“艺术之家的最美传承”系列活动,通过故事等形式,向广大青少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优良家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