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围炉音乐会》杜德伟再现亚洲舞王 穿西装冲浪型

发布时间:2017-11-03 13:30:21 丨 来源:央视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四川卫视王牌节目《围炉音乐会》收官之期的录制特别邀请来一位重量级大咖嘉宾——“亚洲舞王”杜德伟,这位“新晋潮流奶爸”首次在内地电视音乐类真人秀节目中展现出自己舞台和生活中“爱玩又冒险”的特性,作为“运动达人”的他还在节目中上演“西装冲浪”,运动潮男的时尚造型酷帅到爆,而一旦站在舞台上认真唱起歌,杜德伟又瞬间让人听到他的音乐才华和对音乐的热爱。

杜德伟紧身西装冲浪运动潮男尽显好身材

说起杜德伟,他是将R&B曲风引入华语乐坛的第一人,第一代“亚洲舞王”名号便是由他而起,而他也是首个能将舞曲、HIP-HOP与R&B三种曲风驾驭的游刃有余的男歌手,《情人》、《脱掉》等都曾是他席卷两岸三地的大红金曲,如今这位享誉盛名的“亚洲舞王”自去年十月温馨变身新晋“潮流奶爸”后,一曲《抱紧处理》让人看到“男神”到“熟男”的身份转变,不变的依旧是他的时尚潮流和酷帅冒险。此次登上《围炉音乐会》杜德伟便选择以冲浪的形式亮相,节目中以一身hom Browne 潜水衣亮相外场录制的杜德伟帅气化身运动潮男,西装线条轮廓的点缀凸显杜德伟堪比超模的身材,长腿吸睛,加上敢于大胆尝试、勇敢挑战的精神,让这位亚洲舞王秒变全场焦点,堪称娱乐圈最时尚的跨界舞王。平时就酷爱健身的杜德伟透露私下自己对什么运动项目都愿意尝试,除了健身他表示也会控制合理的营养膳食,保证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现场有着一身好“舞功”的杜德伟凭借着自己对身体的超强控制力和协调能力,得天独厚的条件让他在冲浪过程中尽显霸气,帅气的造型圈粉无数。

亚洲舞王再现舞台魅力金曲剖白最真实的杜德伟

此次《围炉音乐会》杜德伟特别将专场主题设置为“极杜世界”,并精心挑选了八首不同时期却又最具代表性的金曲献唱演绎,而在每首歌的背后,杜德伟也毫无保留地剖白出自己音乐中的内心,带领全场观众进入属于杜德伟的音乐世界。从《抱紧处理》、《情人》里囊括爱情、友情、亲情甚至是陌生人之间的“爱”到重返十八岁的《一起看月亮》,杜德伟唱出对爱情永恒的憧憬和初为人父的幸福喜悦。《无心伤害》和《不走》则诠释出杜德伟与心中认定的音乐导师小虫之间的情谊,小虫对自己昔日年少冲动的包容和疼爱,杜德伟至今依旧感恩在心。而对于粉丝杜德伟也准备了一首专属的《kiss》送上,杜德伟说自己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但这首歌就是自己想对粉丝说的所有。说起自己一路走来音乐路上的遗憾,杜德伟也毫不保留地用一首《拯救地球》向Michael Jackson致敬,并动情地表示Michael Jackson是影响自己最多的艺人,虽然没能一直到老,但他的精神永远留在了自己的音乐里。最后杜德伟用两首返场快歌《快乐快烧坏》、《脱掉》,瞬间将音乐会的气氛引爆到最燃,舞台上的杜德伟还是那么光芒万丈、活力四射、酷劲十足,音乐内外的他也再次给我们带来人生的热情和积极认真的生活态度。据悉现在杜德伟也正在为全新音乐专辑而紧张忙碌,此次不但将亲自担任音乐总监,更是重金专程邀请来格莱美的国际音乐团队共同打造,力求呈现一个当下最真实坦荡、最成熟魅力的杜德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