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摇滚吧!“殿堂级”乐队致敬你我的摇滚梦

发布时间:2017-11-03 14:49:06 丨 来源:全球经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摇滚吧,太极乐队!

本周六晚21:40,珠江频道云南白药牙膏《2017粤语好声音》将邀请原唱者太极乐队与五位新秀选手,共同演绎一场绝对经典、由口入心的粤语歌坛盛典,引爆你我心中燃烧的那个摇滚梦!

1509688557235535.png 

太极乐队与Beyond齐名,创作的歌曲多次登上香港乐坛排行榜冠军宝座,乐队还荣获了“殿堂乐队”的称号。

这一支华语Band坛的不老传奇将会带来哪些精彩的摇滚音乐?

1509688570951849.png 

曲风泼辣、刚硬的太极乐队,当然少不了硬派情歌的登场,一首成名作《红色跑车》MV,印记了年少的太极乐队是多么的青涩!“很土”的Pose却是如此可爱,台下的歌迷尖叫声穿透1600平方米的演播厅,这俘获了多少迷弟迷妹们!

1509688583342011.png 

不沸腾、不疯狂、不摇滚!当年一首《全人类高歌》一经推出,立刻冲上了单曲排行榜,刷新了摇滚的新高度。从作曲到编曲到现场演奏,唱功、技巧、贝司都是是无可争议的经典,堪称太极最完美的作品之一。

29年后的今天,他们在云南白药牙膏《2017粤语好声音》再一次唱响这一首充满着怒吼背后的倔强的歌,只想问你一句,你心中是否仍然热血沸腾?

1509688596291185.png 

太极乐队的音乐制作非常注重配器和旋律的精致,电子合成器发挥得出神入化。此次也会带来超经典的流行硬摇滚曲风,混合甜蜜情歌对唱的《Crystal》,独特而非媚俗,不失摇滚音乐的一股清流。

1509688609173840.png 

曾听到有人说太极乐队的曲风过于刚硬,单调,但下一秒你绝对会后悔,太极乐队的风格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硬汉柔情起来,你的少女心也会爆满!!!

太极乐队现场演唱一首更“肉麻”的情歌,你光看歌名《留住我吧》,估计内心已经走心,跟着哼唱“留住我吧,留住我好吗?告诉我简单一句心内话,告诉我若要我留下……”

1509688623206731.png 

哥哥张国荣的一首《怪你过分美丽》世人皆知,但你知不知道,这一首如此经典的歌是出自太极乐队之手?在今期的节目中,《怪你过分美丽》的原创者唱出自己写的歌,别有一番风味,同时又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

据说,现场还分享了太极乐队与哥哥的合作经历、发生过的故事,爆出当年几个人合唱《春夏秋冬》的珍贵视频,爆出了不少“不为人知”的画面,令现场粉丝惊叫连连!

1509688635493702.png 

出道32年不忘初心,不断创作推出新歌。上百多首歌曲,不管是以前、现在或是将来,摇滚绝对经典,由口入心,都可以让人“一世回味”。

11月4日21:40,珠江频道云南白药牙膏《2017粤语好声音》太极乐队【专场】,一场原创与经典的音乐盛宴,致敬我们的摇滚梦······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