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爱奇艺网综快乐向钱冲最强吃播空降天津

发布时间:2017-11-03 15:17:1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爱奇艺游戏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独家冠名的网络直播综艺《快乐向钱冲》,即将在本周六(11月4日)开启第五期的天津味专辑!

此次直播节目独家制作方天津天宇文化更是联合话社娱乐以及石家庄报业达成战略合作,话社旗下新晋女歌手陈泯西携手脱口秀女王川大大,新晋爱心大使刘娜迦等众多嘉宾华丽空降《快乐向钱冲》直播户外现场。

陈泯西作为新晋女歌手在今年的10月末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天涯两端》,与众多歌曲略带宣泄似的情感爆发不同,《天涯两端》是在更为轻柔的音乐氛围中酝酿出了一种情绪上的张力,因为陈泯西轻柔细腻嗓音的加入也让歌曲显得更为精致,使得这种情绪的上的叠加让整首歌曲更具令人回味的余韵。如此一身柔情的陈泯西,这一次参加《快乐向钱冲》天津味特辑,女神将展现怎样的吃相很是值得期待呢!

川大大以其幽默、大方开朗的性格和努力成为在网络上坐拥超过320万粉丝的超级段子手,其语言功底以及掌控全局的能力不输专业主持人。励志只要坚持,就能达到梦想的邻家妹子川大大不知道在这次以吃为主的户外直播真人秀中又能迸发出怎样的惊艳表现呢!

作为石家庄报业集团爱心公益大使的超模刘娜迦也将受邀空降本次的直播户外节目,其不仅有着标志有型的外表,更是正能量的传递者,落落大方亲和有加的刘娜迦在粉丝的心目中是一位善良温柔的小姐姐。为了梦想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的娜迦在节目组准备的饕餮盛宴诱惑之下,还能保持冷静吗?



同时天津天宇文化的美女主播小虎,李李,也将现身综艺现场,凭借活泼可爱的外表,甜美可人的形象捕获很多网友的心,凡事积极向上的她们将怎样在这次的“吃”播秀中展现自己不同于常人的一面呢?众多粉丝纷纷直呼坐等女神上综艺,有女神的地方怎么会少了帅哥的存在,号称少女收割机的海滨,卓展两位帅气男主播这次同样作为天宇文化旗下主播亮相现场,在众多美女的映衬下,他们显得格外亮眼,作为男嘉宾相信他们肯定有自己独特的吃秀方式,大家拭目以待吧!

本期天津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快乐向钱冲》第五期综艺由北京现代博兴奇智特约店、洽洽怪u味豆、天津市十步烦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傲风电竞椅、啡尝时光影咖桌游吧独家赞助播出,得到了众多赞助商的大力支持,纷纷表示看好这档综艺,节目将以直播的形式展现,正式播出时间将在11月4日下午14:00在爱奇艺官方平台实时直播,这场齐聚网络红人的直播“吃秀”,即将温情放送,让我们唤醒沉睡的味蕾,与食物相濡以沫。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