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颠覆传统音乐模式,碎乐撬动泛音乐变革

发布时间:2017-11-03 15:39:37 丨 来源:温州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碎乐APP是一款集影音播放、直播、短视频、粉丝互动社区、自制综艺等于一体的面向音乐爱好者的一站式平台。互联网+时代,随着各大平台之间资源争夺而凸显出不少问题,越来越高的用户需求和难以满足需求的音乐市场正在逐渐停滞不前,碎乐作为新生的音乐平台,把泛音乐化作为APP开发的重点绝对是正确的方向。

6大优势托举“一站式”音乐app

首先,碎乐推翻了音乐产品的传统玩法,将目光专注于音乐领域的各个方面。在碎乐里,用户听到看到的不仅仅是修饰精致的成品,还包括音乐人未公开发表的歌曲小样、翻唱等音乐人背后的精彩。

第二,碎乐面向年轻用户,构建多功能模块,在时下最受欢迎的音乐、视频类APP几大功能基础上又进行了创新研发,强大的资源库,几乎包揽国内外所有音乐人的相关资讯,可以承载大部分用户的欣赏需求。

第三,去中心化必定让碎乐APP的用户拓展畅通无阻,碎乐APP的红人拍集合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小咖秀、美拍等功能,作为全民互动模块,用户可以在红人拍上传自制的短视频,在移动时代,每个人都可以变身主角,将听音乐、看音乐、玩音乐结合到一起,在碎乐,每个人都兼有原创者和观众的双重身份。

 

第四,碎乐的运营模式将助力挖掘更多草根音乐人,激发全民创作的热情。网络共享时代,碎乐app给大量优秀音乐人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音乐人可以随时随地上传自己的音乐作品分享给其他用户。

第五,明星直播吸足眼球。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明星与粉丝互动有了更多选择,明星通过直播保持高人气和粉丝粘度,平台通过直播资源拓展用户群体,直播已日渐成为明星与粉丝之间最简便、直接的沟通方式。碎乐APP提供最全的明星直播资源,也将打造中国最好的明星直播APP,多位明星的直播已在筹备当中,看明星直播,碎乐APP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第六,面向粉丝的功能优化,碎乐APP设置了粉丝圈功能,粉丝在碎乐可以加入自己喜欢明星的粉丝圈,给粉丝提供了资讯交换的独立空间,想要了解明星的动态大可不必再辗转在不同的新闻客户端之间。

碎乐APP颠覆了传统音乐平台的概念,将音乐带入一个良性的生态系统,将为观众和华语音乐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