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新生音乐平台碎乐APP,首创一站式服务带来惊喜

发布时间:2017-11-03 15:44:19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7年9月,集影音播放、互动直播、粉丝社区、创意短视频、自制综艺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新音乐平台碎乐APP上线,这些功能在其他的网络平台并不少见,但将几乎全部功能集合到同一个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音乐服务,碎乐APP开创了先例。

新理念、新规划、新版块、新联动

碎乐的诞生,不是为了分在线音乐市场一杯羹,在各大音乐平台争夺资源进入白热化的状态下,碎乐看到了音乐市场模式改变的必然性,音乐的共享模式不单单仅限于版权互授,更多的是需要用户对多元化音乐共享的认可。在小咖秀、秒拍、一直播、映客等互动型平台兴起的时候,音乐社交化已经在逐步改变着大众的社交习惯。而碎乐要做的,就是将这些资源整合,打造面向年轻用户的一站式音乐平台。

碎乐建立音乐自制品牌概念,7x24h全覆盖

碎乐APP最大的亮点在于一系列泛音乐类自制综艺的轮番上线,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当下音乐市场和音乐人的现状,从泛音乐角度深度发掘,旨在让用户在会心一笑的同时了解更多音乐圈和音乐人的幕后故事。

碎乐的自制综艺,满足了人们碎片化时间的娱乐需求,其中泛音乐类话题辩论综艺《碎乐斗阵班》突破传统辩论节目的瓶颈,目光聚焦音乐圈,发掘僵沉多年却鲜有人能够解释的话题,通过嘉宾之间的相互diss揭开音乐圈不为人知的内幕。节目嘉宾涵盖音乐制作人,音乐圈大佬、毒舌乐评人,他们对音乐的态度不同,思维方式迥异,观众群体面向国内的音乐创作人和爱好者,在辩手或艺术或产业的观念碰撞中,传达出人们应该秉持的正确态度。

另一档引人注目的自制节目,透视音乐现象,科普音乐冷知识的段子剧《切歌闹》,开启了音乐平台自制剧模式,风格夸张幽默,直戳音乐娱乐的社会现象,打造国内首部音乐网络剧的品牌概念。

还有记录音乐人心路历程的记录短片《一人一首成名曲》,快问快答式的明星访谈《碎乐尬访》等等,目前已经完成7天X24h内容呈现给用户。

碎乐APP作为音乐领域全新模式的一个尝试和挑战,打破听的界限“玩儿”音乐,我们期待这个年轻的音乐载体为音乐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