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爵士音乐节下月初举行 8场高水准演出将点燃广州激情

发布时间:2017-11-06 09:13:08 丨 来源:金羊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新快报讯 记者邓毅富 通讯员朱海靖 姚瑶报道 新快报记者近日了解到,2017广州爵士音乐节将于12月3日至7日在星海音乐厅举行,8场汇集全球音乐家的高水准演出将登上舞台,适逢世界瞩目的财富论坛在广州举办,音乐与花城共律动,“财富论坛·爵士之夜”将点燃这座城市的无界创意激情。

新快报记者了解到,本届广州爵士音乐节连续8场重磅演出将由获得8次格莱美提名、2008年格莱美“最佳爵士演唱专辑奖”得主佩蒂·奥斯汀领衔,汇聚来自法国、塞尔维亚的爵士乐队,以及中国爵士乐界著名乐手夏佳四重奏、李晓川五重奏和广州本土乐队Project Ace乐队(王牌计划),中国乐坛才华出众的著名唱作人、音乐奇才常石磊压轴闭幕式,大咖云集星海音乐厅,带给市民持续一周的爵士音乐大派对。

此外,广州国际媒体港巨献“财富论坛·爵士之夜”将于12月5日上演,由佩蒂·奥斯汀、常石磊领衔,大咖云集,将献上一场爵士节全明星风暴!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