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广东省第七届群众音乐舞蹈花会首设“广场舞”专场

发布时间:2017-11-06 09:15:56 丨 来源:广州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开幕式上的精彩演出。

为期4天的广东省第七届群众音乐舞蹈花会前晚在珠海大剧院拉开帷幕。本届群众音乐舞蹈花会由广东省文化厅、珠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珠海市委宣传部、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广东省文化馆共同承办。据悉,本届群众音乐舞蹈花会包括122个节目,1900多名演职人员参与比赛和展演。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花会把广场舞作为省级群众音乐舞蹈花会的比赛范畴,设置“广场舞”专场,全省共有22支队伍参赛,参与人数、覆盖人群众多,涌现出不少优秀作品,呈现出岭南文化艺术的魅力,为本届花会增添新亮点。(全媒体记者陈治家通讯员张开摄影报道)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