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大学生音乐节巡演 济南双胞胎组合声动全场

发布时间:2017-11-06 09:21:47 丨 来源:齐鲁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日晚,大学生音乐节全国巡演济南站演唱会在山东政法学院礼堂开启,全国十强大学生歌手悉数登场,2015年全国总冠军压轴登场的BOOM²组合成员王安伦、王泰伦格外引人瞩目,他们是一对来自济南的双胞胎兄弟。

作为全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巡演济南站演唱会的最高潮,压轴登场的BOOM²一亮相便如同他们的名字一样,引爆全场。酷帅的外表搭配上摇滚范儿,BOOM²点燃了台下的激情,学生们尖叫声连连不断,充满了青春的荷尔蒙。王安伦、王泰伦演唱了他们原创的歌曲《前行》,以及由水木年华为他们量身打造的新歌《我就是我》,这首歌曲同时也是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主题曲。作为土生土长的济南人,此次回乡演出更让他们感觉自豪和亲切。

王安伦和王泰伦无论是台上台下,举手投足间都有着超常的默契,原来两人是一对双胞胎兄弟,二人都是大四学生,哥哥安伦在西班牙学习经济,弟弟泰伦是中央民族大学国画系的学生,在音乐道路上两人志同道合。2015年便拿下了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冠军,经过这两年的不断学习和积累,更有了焕然一新的改变,“当时我们对音乐像是刚认识的朋友,现在跟音乐像是亲兄弟一样,比以前了解得更多了,也变得更复杂了,在音乐上能够表达得更像自己了。”

二人富有辨识度的沙哑声线和独特的摇滚气质获得了水木年华的青睐,2015年在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巡演广州现场数万名观众的见证下,成为水木年华的门徒。“师傅他们在音乐上给我们很大的帮助,在和声方面对我们也很有启发。”对于是否想成为水木年华那样的校园民谣常青树组合,兄弟二人异口同声地答道:“当然希望!”但他们深知需要通过更多优秀的作品才能被大众所熟知和接纳。

全国大学生音乐节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诞生了超2000位校园音乐新星、400余位原创音乐超新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