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罗诗琦携父母合唱《幸福快乐一家人》 MV顺利杀青

发布时间:2017-11-06 14:49:09 丨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1月1日,国内人气童星、“小乖乖”罗诗琦与父母首度联袂演唱的全新亲子单曲《幸福快乐一家人》温馨首发。歌曲一经推出,便得到众多歌迷粉丝的喜爱,在当今乐坛亲子歌曲如此稀缺的大环境下,这首《幸福快乐一家人》的横空出世,满足了很多家庭全家一起K歌的愿望。

这首《幸福快乐一家人》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首度为旗下童星弟子罗诗琦及其父母量身创作打造的亲子单曲。歌曲节奏欢快,歌词也很温馨,在罗诗琦一家三口的真情演绎下,更显得其乐融融,幸福感爆棚!而首次进入录音棚录制歌曲的罗诗琦的爸爸妈妈也表现极为优异,用歌声给歌迷们共同奉上了一道听觉盛宴。

日前,《幸福快乐一家人》MV也正式宣布杀青,爽乐坊摄制组一行来到成都市成华公园拍摄的,在青青草地上,公园的长椅、小道上,树林中……罗诗琦和爸爸妈妈本色出演,尽显平时生活中温馨快乐的点点滴滴,画面中真是幸福感爆棚!目前这支《幸福快乐一家人》MV正在由爽乐坊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相信通过欢乐的音乐与温馨的画面,一定会让罗诗琦一家人满满的幸福感传递给每一个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