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QQ音乐预售《Reputation》

发布时间:2017-11-06 21:30:3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QQ音乐预售《Reputation》,欧美圈粉可以向泰勒“跪下称臣”了!

来源标题:QQ音乐预售《Reputation》欧美圈粉可以向泰勒跪下称臣

11月7日,Taylor Swift2017全新专辑《Reputation》强势登陆QQ音乐开始预售,早已准备好钱包的霉粉以及欧美圈粉丝都忍不住开始狂欢,终于等到你!

因为从音乐风格、歌词、专辑背后的故事、MV制作等多方面来看,新专辑《Reputation》对于霉霉的歌迷、国内的欧美音乐粉丝来说,都是非常特别、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张。因为它不仅是泰勒·斯威夫特的原创心血,更意味着她华丽转身,霸气回归,这张专辑就像是她给全世界的一张宣誓词。

此前,霉霉要发新专的消息曝光之后,就在大家都在猜这一次新歌里抖森会如何躺枪时,8月25日,《Reputation》首支单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先行发布,一石激起千层浪。

新歌暗黑冷酷、一点都不走寻常路,一点都不小清新,甚至带着泰勒出道以来对于圈子、行业的怨念。她以歌词中的那句“cause she's dead”,犹如复仇归来的女巫般霸气宣称,现在的泰勒是全新的泰勒。

QQ音乐预售《Reputation》,欧美圈粉可以向泰勒“跪下称臣”了!

随后的单曲成绩也说明了一个道理:当霉霉黑化之后,根本无往不胜、无人可挡!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发行5分钟后即登上美国Tunes即时热度榜单,打破了美区iTunes女艺人最快登顶纪录,以1:0.06的比例创造美区iTunes史上和第二名热度的最大差距,累计登上94国的iTunes榜首。

QQ音乐的评论区中,欧美圈粉丝也纷纷忍不住为黑化的霉霉爆灯、疯狂打CALL。

随后,8月28日,QQ音乐也在国内上线了正式MV。

秉持了暗黑风格的MV全程高潮,霉霉开足女王气场,把所有的过往全部踩在脚下,尤其是片尾15个霉霉齐聚,互相DISS的场面更是把粉丝看到打爆国际电话。甚至有粉丝直言:我说她又要拿格莱美了,大家没意见吧?

此后陆续发布的《…Ready For It?》、《Gorgeous》、《Call It What You Want》也取得了居高不下的热度与网络话题。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Gorgeous》这首歌作为专辑里的“小甜饼”,被粉丝解读为是写给现男友乔欧文(Joe Alwyn)的。

QQ音乐预售《Reputation》,欧美圈粉可以向泰勒“跪下称臣”了!

毕竟歌词里如“You're so gorgeous,I can't say anything to your face”之类,充满了少女恋爱的气息,甚至能感受到霉霉与乔欧文在一起时的甜蜜画面感!

经过这几首歌的惊喜,国内欧美圈粉乃至全球的音乐爱好者,都对这张专辑展示出了前所未有的期待与热情,并且口碑几乎保持一致的好评。经过了这几个月的漫长等待,《Reputation》在QQ音乐的预售销量肯定会会造成一波大高潮。

那么,究竟《Reputation》中有没有为前男友存在的歌?霉霉还将如何黑化?除了撕记者、撕流言蜚语,甚至撕自己,她还会用音乐爆发出怎样的diss力量?

这些问题的答案就留到大家自行去QQ音乐中寻找答案吧!

QQ音乐预售《Reputation》,欧美圈粉可以向泰勒“跪下称臣”了!

不得不说,在数字音乐形式流行之后,国内欧美圈粉丝日渐壮大。而QQ音乐作为国内数字音乐领域的领航者、数字专辑的首创者,也一直都致力于为国内音乐用户引进更优质、更全面、更丰富的音乐作品,从数字单曲到数字专辑再到MV播放,甚至是开发线上的粉丝活动功能,QQ音乐已经成为欧美音乐在国内传播的一大重要渠道,也成为了欧美圈粉的粉丝集聚地与音乐乐园。

现在,QQ音乐的国际版乐库日臻完善,相关歌词海报、评论功能等也为粉丝尽情享受音乐世界、找到同类与归属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可谓是很好地践行了“用户至上”与“音乐无国界”的理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