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乌兰图雅:要做高品质的民族音乐

发布时间:2017-11-07 10:11:59 丨 来源:内蒙古晨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内蒙古晨报全媒体平台消息(记者胡惠)11月12日20:00,《乌兰图雅花开四季演唱会》将在保利乌兰恰特大剧院激情开唱。

乌兰图雅不仅是位新生代歌手,同时也是位才华横溢的歌曲创作人。早在2009年她就创作出多首传唱率极高的民族流行歌曲,在后来出版的专辑里,《我的蒙古马》《草原情哥哥》及后来被列选为“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艺志愿者优秀作品《阿尔山的姑娘》都体现出了她对于草原、对于国家的热爱,并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新生代草原新民歌开创者。她将民族音乐与流行元素巧妙地融合,开朗阳光的笑容赢得国内外观众广泛认可。

怀揣着对少数民族音乐孜孜不倦追求的乌兰图雅并不满足于现状,她声称“要做高品质的民族音乐”。乌兰图雅说:“音乐之路无止境,少数民族音乐也不能停留不前,在保持传统元素的同时也应该多多吸取时尚和国际养料。”扛起新民族音乐旗帜的乌兰图雅,一直都在努力地精进和学习,亦在学习中体验着快乐。她不仅经常去蒙古国进修,也通过一些去国外音乐交流的机会,学习其他国家优秀的音乐元素,和自己的作品加以融合,力求将少数民族音乐推向更高的平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