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孙伯纶献声《碧海雄心》 《活就活到底》上线

发布时间:2017-11-07 10:53:06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人生是一场冒险的练习,有多少难题,就有多神奇”,《活就活到底》由香港著名作词人林夕作词,内地原创音乐人丁薇作曲,实力唱将孙伯纶倾情演唱。

作为央视巨制海上救援主题电视剧《碧海雄心》片头曲,《活就活到底》一反正剧气势恢宏的编曲与多声部弦乐的配置,运用轻快的英伦风格以及抒情摇滚节奏,表达对海上救捞英雄的崇敬之情。林夕从一贯的细腻作词风格转向简单、直接但是又不失精准的词语表达,而丁薇的高质量的作曲也为歌曲增添了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孙伯纶在此次演唱中变化了两种声线,前半部分运用沙哑的声线,为情绪的酝酿做了铺垫,后半部分则自然的过度到坚实的声线,用声音的坚实感表达对救援英雄为救援事业奋不顾身的奉献精神,层次丰富的情感表达也为歌曲增添了递进的进阶情感。

总制片人李语更是表示:“对歌曲期望很高,希望大家从《活就活到底》这首歌中能感受到孙伯纶的用情演唱,也感受到剧中人物情感的起伏波动。”孙伯纶近期优秀作品不断,频繁献唱影视剧OST,为各大影视剧发声,发展音乐事业新版图。据悉新作也在筹备当中,不久将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