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李泉 “时间飞了”音乐会下月来甬

发布时间:2017-11-07 10:58:25 丨 来源:中国宁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李泉“时间飞了”音乐会下月来甬

作为华语音乐圈一位“低调”的音乐人,李泉因其在古典音乐上的造诣和他创作的众多流行音乐经典被大家熟知。12月23日,李泉“时间飞了”全国巡演音乐会将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上演。当晚,李泉将演绎古典与现代、爵士与电子、传统与流行等多种风格的曲目,为乐迷奉上一场听觉盛宴。

李泉是著名音乐唱作人。他给“小魔女”范晓萱创作的《我要我们在一起》,让她成功转型。除了范晓萱,他也曾为林忆莲、刘德华、林依轮、莫文蔚、林宥嘉等音乐人创作歌曲。作为歌手,出道二十多年的他一共发行了9张专辑,单曲《流浪狗》打破内地歌手25年未获“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奖”的纪录。2015年,李泉还曾以“灵魂战警”的身份参加《蒙面歌王》,他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谈及演唱会的名称“时间飞了”,李泉表示:“一个音乐人,做音乐做了二三十年,会在不同的年纪里做出不同的音乐,我想把年轻时的作品和现在的歌放在同一场音乐会中演唱,让歌迷真正感受到一个人真实的成长历程。”在本次音乐会中,李泉将演绎他在不同时期创作的经典曲目,回顾自己在乐坛的几十年风雨历程。(宁波晚报记者庞锦燕通讯员马程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