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碎乐app“怦然星动”造星计划明日正式启动 重金打造挖掘更多音乐人才

发布时间:2017-11-10 09:11:12 丨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要说造星哪家强,估计这次得为互联网音乐平台碎乐app画上一笔了。据悉,11月10日,碎乐app将正式开启一项大型的“明星养成计划”——“怦然星动”,通过15天的全网主播赛选和120小时的封闭创作,根据积分来评定晋级的当红主播。从目前预告已知的活动详情来看,碎乐app此次可谓砸重金造星。不仅打造盛大演唱会并邀请明星嘉宾助阵,还有私人纪录片、碎乐独家节目访谈、明星制作人打造专属数字专辑、定制专属4位碎乐号等。在充值奖励方面,更是琳琅满目。保时捷、玛莎拉蒂、宝马mini就足够吸引眼球,还有macbook pro、iPhone x等等。碎乐app下血本重金造星,意欲何为呢?

近些年来,网络主播这一身份早已不再陌生,大大小小的平台,都有大批的主播入驻。这也许与当下年轻人有着更强烈的表达自我的需求有关,主播行业的发展也使得网络环境看起来更丰富多彩,但实际上,网络主播们却摆脱不了一个现状——“靠脸吃饭”。我们不难发现许多主播颜值“雷同”,并且播出的内容,大部分也经不起考究,多数如转眼即逝的烟火。再者,网红主播们在发展到一定程度之后,也会面临一个相同的瓶颈,便是靠脸刷来的“流量”,怎么变现?有些主播通过销售实体产品来变现流量,但大部分主播,则无法变现。再有一点,一些有才华有梦想会唱歌但却颜值一般的主播,无法博得粉丝的青睐,那么,想要有人气,是否真的要“削脸”才行呢?

回过头来思考,罗列完这些现状之后,其实碎乐app这场“怦然星动”的造星计划用意也就昭然了。当下,也许想要进入音乐影视娱乐圈,大多数时候颜值是一道门槛,但说到底,有没有能力创作出好的作品以及有没有好的平台支撑创作才是根本。然而,目前大多数平台都有所局限,没有真正扶持主播行业,这也是为什么大部分“明星主播”影响力仅仅在某一平台上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明星主播的其中一个因素。而碎乐打破了这一僵局,碎乐坚持人才与作品才是良性持久发展之王道。一场造星活动,便意味着为音乐圈挖掘出新的人才,输送新的作品。并且,唯有这样,主播们的创作激情才能被激发,才有更多的创作动力,因此而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将有一批主播走出原来的行业局限,成为真正的明日之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