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丝路之声

《丝路粤韵》音乐会《合辑》出版

发布时间:2017-11-10 16:13:25 丨 来源:广州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素芹)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联合出品的民族交响套曲《丝路粤韵》音乐会《合辑》于前日正式出版发行。在广东民族乐团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音乐会音乐总监及作曲家代表分享了创作、排演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广东民族乐团音乐总监张列表示,一台音乐会的资料如此完整出版是罕见的,“录制唱片和现场音乐会不一样,为了音乐的清晰度和层次感,对弹拨乐、弦乐等各方面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录音师建议我们用不同的力量和方式去表现,录制这个合辑也让我们乐团有了新的收获。”

此外,据悉《丝路粤韵》音乐会将应邀于明年1月21日参加澳大利亚悉尼国际艺术节,将在悉尼歌剧院演出,并计划巡演。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