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带动古镇文博产业发展 安仁国际艺术音乐节闭幕

发布时间:2017-11-10 16:16:02 丨 来源:四川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向宇)日前,蓉城之秋安仁国际艺术音乐节在李泉经典之作——“走钢索的人”悠扬的歌声中,完成了最后一场演出。在为期5天的音乐节期间,来自15个国家的近50组乐队、歌手轮番登台,为安仁镇带来了多场活力四射的音乐表演,令本次音乐节成为这个深秋成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音乐盛会。

据了解,蓉城之秋安仁国际艺术音乐节是大邑县为打造安仁特色音乐小镇而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为促进安仁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为古镇注入现代音乐活力、激活古镇旅游业态,本次音乐节在安仁镇设置了丰富的音乐艺术主题活动。由著名唱作人李泉、丁薇等国外内知名原创歌手加盟,带来的潮汐舞台音乐会,尽显高品质的原创爵士乐、流行乐以及世界音乐的演出魅力;在川西民国风情庭院举办的庭院电子Party中,吸引了众多业内顶级DJ前来操盘,超乎想象的电音律动体验,将声波传遍整个安仁古镇。另外,穿越安仁街巷的街头音乐行进表演,以全新视角感受古镇风韵的实验音乐演出等一系列互动活动,将整个安仁古镇的音乐与艺术氛围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本次音乐节在5天时间里举办了四十余场演出,共吸引数万人到场观看。众多音乐人、艺术家来到古镇,在参与音乐节活动的同时,也被古镇的历史文化所吸引。一位来美国的音乐爱好者在音乐节现场表示:“安仁是个很漂亮的小镇,在这里举办音乐节感觉很特别,希望以后这里还能举办这样的音乐节。”

据了解,本次蓉城之秋·安仁国际艺术音乐节是安仁华侨城对政府“西控”战略的又一次践行落地,对推动安仁音乐小镇发展积极作用,更激活了安仁古镇音乐活力,打造强大的安仁音乐IP。今后,安仁华侨城将与政府及社会各界精英共同携手,发展拓宽从音乐制作、音乐培训到音乐演出、艺术培训等多方产业,加大音乐人才和市场主体招引培训力度,将安仁古镇打造成为“音乐+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示范标杆。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