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行走的天籁·马常胜心灵音乐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0 16:43:01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初心相印,灵魂相约

行走的天籁

一念起,心归来!珠江畔,灯火璀璨。星海音乐厅内,天籁之音余音绕梁。2017年11月4日,由一心文化发起,联合拉萨交通产业集团主办,博研教育联合主办的“‘天上西藏大美于行’行走的天籁-马常胜心灵音乐会”在广州星海音乐厅唯美唱响。


因为同样的初心,让所有有缘的灵魂相聚在星海音乐厅,聆听来自天籁的声音,鉴赏最具疗愈力量的音乐!或快乐,或静心,或陶冶,乃至觉醒!




一流音乐家共同演绎

此次音乐会,特别邀请了新世纪最具疗愈力量的男声马常胜先生担纲,携手国内六位一流的音乐家共同合作,一同演绎了一场高规格的音乐盛典。


马常胜,新世纪最具疗愈力量的男声


著名洞箫演奏家谭宝硕、心灵音乐歌手姚斯婷、著名鼓手徐協伦 |从左至右


刘俊廷(键盘)、钟庆鸿(吉他)、陈学明(贝斯手) |从左至右

走一条世间最圣洁的路

此次音乐会以“天上西藏大美于行-走一条世间最圣洁的路”为主题,在南中国广州最好的音乐厅,静心聆听天籁之音,与雪域高原的最后一方净土心灵呼应。随着“心藏社群”用身心去匍匐,看那最美的风景,喝那最纯净的水,仰望那最湛蓝的天空,找回最纯洁的心灵。


马常胜的心灵力量

心灵音乐

犹如金黄的油菜花

那是生命的一草一木、一息一念

放下片刻的痴疑

穿行在白云山谷

歌谣从心底升起

现映莲花般笑容

在你我心中开放

这就是马常胜的音乐力量


此次音乐会

主办方希望

在躁动的一线大都市

能够给烦恼的众生

在行走中为生命和歌

在行走中遇见自己

在行走中找回自己生命的初心


特邀主持归于自然

本次音乐会特别邀请了央广著名主播北辰先生主持,他用“健心房”的磁性灵魂声音,为音乐会带来了另一番格调。


特邀嘉宾静心体验

特邀嘉宾,不二禅舞创始人、维摩禅传承人、著名灵性导师伽南带来静心体验。听众在她“一生,一世,一心”的柔美之音中静心、安心。


行走的天籁走向全球

行走的天籁,是由一心文化发起,联合拉萨交通产业集团,携手马常胜、钰翔、刘珂矣、热西才让但等众多明星,将属于全人类的觉醒之音,分享给每一个灵魂。


接下来,“行走的天籁”陆续走进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拉萨、丽江,甚至法国,美国,意大利维也纳,全国甚至全球每一个角落,将这最具心灵觉醒之音分享给更多有缘人。

一心,找回自己生命的初心

发起人卢孟颖女士在音乐会致谢中,说道,“生命中最美的缘莫过与灵魂的相遇,相似的灵魂终将相遇!我期待你们听到的不仅仅是音乐,而是一份找到内在安定的力量,爱,就是看见自己!”一心文化,一直都在寻找这世间最具力量的声音,每个人的生命开启回归之路…


马常胜粉丝见面会

11月5日,“行走的天籁-马常胜心灵音乐会”还特别举行了马常胜粉丝见面会。在广州琶洲千年古村里唯一保存完好的清代百年庭院”涉趣园“,马常胜、伽南、北辰以及主办方卢孟颖等与粉丝共聚一堂。


或闻香,让心生屡屡清香

或品茗,让心生淡淡悠闲

或会友,让心在这里结缘

或倾听,让心在这里共鸣

或诉说,让心在此刻放开


行走的天籁·马常胜心灵音乐会

广州星海音乐厅站

在大家的祝福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

愿我们在行走中遇见那个最好的自己

愿我们在行走中遇见相似的灵魂

感受生命的温暖

感恩所有的因缘

随愿而来

乘愿而去

欲知详情,请添加客服微信:yixinwh123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