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孙燕姿推出新专辑“跳舞的梵谷”

发布时间:2017-11-13 08:48:16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暌违三年,“天后”孙燕姿近日在京推出全新华语专辑《孙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这也是她从生活细节中寻找灌溉灵感的养分的音乐力作。

此次不仅有全亚洲百大电台DJ献声推荐揭幕,也有数百粉丝代表化身“向日葵”无条件力挺偶像。孙燕姿现场透露,自己主动要求当导演拍MV。

孙燕姿从出道时期一年发行两张专辑,到现在时隔三年推出一张专辑,发布会视频回顾了孙燕姿近百首经典MV画面,环球音乐为孙燕姿精心准备了她不同时期的经典造型照摆放在现场。

专辑《孙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每一首歌都有各自不同的样貌,如同梵谷倾听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平时有在学习作画的燕姿,将作画过程中感悟的“要把阴影都看见,才能更为完整”的观点引申到音乐中,才诞生了这张充满艺术的专辑。

现场,率先曝光的“孙燕姿最狂之作”《跳舞的梵谷》和第二波抒情主打《我很愉快》中,不难感受到这张专辑中并行的“理智与疯狂”和强烈爆发的音乐能量。

孙燕姿也希望这次可以藉由梵谷的精神,鼓励自己也鼓励大家,不管任何事情,即使不被看好,只要自己相信,想做就去做,因为生命就该为自己任性、为自己起舞、为自己而活。

说到亲自执导MV,孙燕姿表示自己听到歌曲就充满了画面,所以打算自己拍这个MV。说到自己当导演,她表示,“梵谷充满戏剧性,他疯狂地想把一件事做好,这是我想捕捉给大家的”。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