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致敬公安 再创辉煌”交响音乐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3 10:32:16 丨 来源:深圳特区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张燕通讯员宋卓远)10日晚,一场主题为“致敬公安再创辉煌——深圳交响乐团慰问公安民警交响音乐会”在深圳市公安局警察文化中心礼堂举行。活动由市公安局和市文体旅游局共同主办,市公安局工会、深圳交响乐团和市公安局警察乐团承办,警察机动训练支队协办。

演出在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一曲曲经典的乐章、一首首美妙的歌曲博得全场热烈掌声,深圳交响乐团为全局民警及家属代表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公安专场慰问演出。对此,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谷云宏表示,这次演出既是慰问也是鼓励,全局民警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为保深圳一方平安而继续砥砺前行、努力奋斗。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