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潘玮柏引爆理想音乐节 嘻哈态度领全场大合唱

发布时间:2017-11-13 13:59:1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1月12日,潘玮柏“登陆”杭州理想音乐节,大病初愈的他一连多首劲歌热舞引爆全场气氛,不仅将现场观众的情绪完全点燃,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金曲点唱机”实至名归。

此前潘玮柏因病住院的消息令无数网友担心牵挂,虽然近日他在微博上透露自己身体已经恢复健康,但前几日演出中途吸氧的举动还是让大家十分关注他的身体状况。而此次音乐节演出,潘玮柏八首歌曲连唱,经典歌曲和专辑新歌轮番轰炸舞台,用实力证明“舞台王者”的霸气回归。

以新专辑《illi异类》中的主打歌《Coming Home》开场的潘玮柏一出现就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这首《中国有嘻哈》的制作人公演“冠军曲目”在音乐节现场同样拥有超高人气,前奏甫一响起就引发歌迷狂欢。除此之外潘帅还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另外两首歌曲《第三类接触》和《硬闹》,每一首歌都带领粉丝不由自主地在他的节奏里释放所有呐喊和激情,形成壮观的应援气势。而潘玮柏此次不仅演唱了专辑新歌,更带来《不得不爱》《反转地球》等经典歌曲引发的全场大合唱,用观众的声音宣告“青春记忆”是不会过时的经典。


曾被评价“dna都是嘻哈“的潘玮柏,此次在杭州理想音乐节上实力展现自己的嘻哈态度,面对观众的热烈支持,他也“放话”会考虑将巡演开到杭州。看来粉丝们可以从现在开始期待潘玮柏新一轮的嘻哈狂欢了!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