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音乐剧《保镖》来长连演8场 欲让观众站起来跳舞

发布时间:2017-11-13 14:17:20 丨 来源:中新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中新网湖南新闻11月13日电(邓霞刘文思)“希望长沙的观众能站起来跟我们一起跳舞。”英国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的女主角梅洛迪•桑顿12日在此间表示,《保镖》虽然已经在全球巡演超过两千场,但每一次演出仍会有不同的感受,“现场观众让我们一直保持着新鲜感”。

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将于11月14日-19日在湖南长沙连演8场,长沙也是该剧此次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12日,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邀请到男女主演斯图尔特•瑞德(饰弗兰克)、梅洛迪•桑顿(饰蕾切尔)在大剧场与粉丝和媒体见面,分享他们对剧中角色的理解和过往的舞台表演经历。

该音乐剧改编自惠特妮·休斯顿和凯文·斯科特纳主演的电影《保镖》,首演后便引起极大的反响并迅速成为英国伦敦西区最火热的演出。自2012年起,音乐剧《保镖》跨越欧、美、亚三大洲9个国家全球巡演超过2200场并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在不同国家上演,被英国《每日邮报》誉为“一部压倒性优势的大热之作”,美国《时代周刊》也称之为一部“星光璀璨的”令人屏息的惊悚爱情片。

斯图尔特•瑞德介绍,这次他们带来了11辆集装箱式卡车道具和400余套演出服饰,再加上现场乐队伴奏和无缝幕间切换表演,定会给长沙观众送上令人震撼的视觉体验。

作为电影版《保镖》改编的经典同名音乐剧,音乐剧《保镖》最大程度地保留了电影版的故事情节与内容,并在剧中融入电影版中惠特尼·休斯顿演唱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I Have Nothing》、《Queen of the Night》、《One Moment In Time》等12首金曲。

据悉,为喜迎2018年,大剧院特别打造“跨年演出季”,大、小剧场各种演出形式种类繁多,如陈佩斯和杨立新主演的戏剧《戏台》,何炅、黄磊和孙莉领衔主演的明星版话剧《暗恋桃花源》,理查德•克莱德曼的《浪漫辉煌40年全球巡演》等精彩演出都将依次上演。跨年演出季后,大、小剧场还将会联动推出全年至少12个演出季品牌,涵盖各种演出形式的精品剧目,辐射到各个年龄阶段。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