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李奇龙《家国梦》献给“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7-11-13 20:00: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李奇龙《家国梦》献给“我的国”

近日,李奇龙的全新单曲《家国梦》正式上线,李奇龙用极富磁性的声音,把最深情的爱献给自己的祖国——中国。

《家国梦》由著名音乐人陈刚先生作词作曲,这是李奇龙继《兄弟》之后与陈刚先生的第二次合作。

李奇龙《家国梦》献给“我的国”

歌曲的开篇引用了李奇龙母亲的话,“冻死迎风站,穷死不做贼,不放弃,终会出头!”。陈刚先生说:“李奇龙12岁离家时,他的母亲叮嘱的这句话,不仅是一个母亲对儿子的期望,更是我们中国人的为人气节与做事风骨,这才是我们中华民族最宝贵的文化。”。

做为人大代表的李奇龙,曾经在众多的武打动作电影中担任动作导演或主演,是中国动作电影不可多得的杰出才俊,当问起他为何要唱《家国梦》时,李奇龙说:“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国!”。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