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十二星宿爱的手势舞甜蜜来袭 刘佳保驾护航发声力挺

发布时间:2017-11-14 10:19:17 丨 来源: 凤凰音乐 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打造过《青春修炼手册》《宠爱》的知名音乐创作人刘佳六年前所创作的《爱的就是你》再度在网上风靡,这首刷爆全网引领手势舞潮流的金曲曲调轻快活泼、歌词朗朗上口,已成为各大视频APP上尬舞社交的必选神曲。时隔六年,由刘佳力捧的少年偶像组合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再度演绎的《爱的就是你》音源于今日重磅上线,管栎、余崇鉴、刘淼麟三位少年清新健气而不失活力的声音与本就甜到“发齁”的歌曲激情碰撞,无疑给这个冬天带来了一丝不一样的温暖。

由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全新演绎的《爱的就是你》比起刘佳的原版,更添了几分少年人独有的青涩与纯情,而正是这种反差萌让少年版《爱的就是你》甜蜜感更甚。三位少年的“怀孕嗓”磁性清朗,仅仅只是声音的演绎也撩人无形,每一句都如同在向听众发射粉色浪漫光波。值得一提的是,本周由十二星宿风之少年演绎的《爱的就是你》MV也将惊喜上线,仅仅只有声音就已把人苏到“云怀孕”,若加上少年唱跳的画面,又将给粉丝带来怎样的“甜蜜暴击”呢?着实令人期待。除了MV,抒情版《爱的就是你》也正在筹备之中,惊喜不断,少年可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