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歌者李健让刘牧的音乐《绿萝》绽放

发布时间:2017-11-14 11:36:25 丨 来源:东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前不久嘉田传媒签约歌手刘牧的《绿萝》在微博上发表后,一周之内突破百万试听量。让更多热爱音乐的人再一次感受到高品质的原创音乐作品。

轻盈的编曲、娓娓道来的阐述,这可能是每个人听到《绿萝》的第一印象。歌词诉说着如白驹过隙的时光,袒白的讲出我们匆匆忙忙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偶然间发现的绿萝让钢筋混凝土的生活瞬间变得生机盎然了起来,也让平淡无奇的日子变得充满诗意。然而梦中的绿萝让早已被时间打磨到疲倦的心灵有了慰藉,美好从未远离,只待认真发现。

刘牧的《绿萝》描绘了生活偶然遇到一件美好的小事,给内心世界所带来的变化。可以说,这是一首听起来温情与希望共存的歌曲,只要心向大海,注定春暖花开。

《绿萝》只不过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植物,然而离我们最近的却是我们常常忽略的。因此,刘牧也想借着《绿萝》来告诉我们,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因为你能遇见的幸福,才叫幸福。

这次薛之谦《演员》的御用母带大师鲍锐老师也主动做了Mastered版,让这首歌更加耐人寻味!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