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郝蕾林雪《灿烂这一刻》首合作 演技舞技齐绽放

发布时间:2017-11-15 09:08:38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果执导,张敬轩领衔主演,林雪主演和郝蕾特别出演的成长励志电影《灿烂这一刻》将于11月24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首次曝光一组剧照,“文艺女星”郝蕾与“老戏骨”林雪首次在电影中合作,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强势加盟,引观众期待。


冬日暖心上映郝蕾演技舞技齐绽放


在电影《灿烂这一刻》中,有着内地“文艺女星”之称的实力派演员郝蕾的加盟,让观众眼前一亮。郝蕾演技精湛,曾获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出演过的多部电影都凭借着不俗的演技获得口碑与票房双丰收。正因如此此番郝蕾加盟《灿烂这一刻》,令众多观众表示惊喜不已。


郝蕾为此次参演电影《灿烂这一刻》也做出了很大的突破。从片方释出的剧照来看,郝蕾换上了拉丁舞衣,与张敬轩亲密共舞。动作标准,眼神坚毅,演技与舞技齐绽放。这也勾起了观众们的好奇心,到底郝蕾在电影中是怎样的人物设定?和张敬轩又是什么关系?我们走进电影院见分晓。


林雪实力加盟“父子”共舞化解心结


电影《灿烂这一刻》讲述了农村出身的拉丁舞老师余梦辉带领着一群小朋友迎难而上,苦练拉丁舞的故事。曾在众多电影中担当黄金绿叶的林雪此次在电影《灿烂这一刻》中出演余梦辉的父亲,作为余梦辉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人,他的严厉对余梦辉之后的舞蹈之路有着不可磨灭的影响,也正因为父亲过于严苛的教育,父子间的关系一度降入冰点。从曝光的海报来看,林雪与张敬轩父子默契同舞,化解了彼此间的心结,相信父子共舞的场景也会成为电影中的点睛之笔,观众都会被这别样的共舞打动。


电影《灿烂这一刻》将于11月24日全国公映。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