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中俄流行音乐节2018年5月上演

发布时间:2017-11-15 09:15:25 丨 来源:北京晨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中俄“室那”流行音乐节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俄罗斯国宝级钢琴家尤里罗祖姆、著名影视明星喜莲娜,歌手满江、制片人周宣宇等中俄代表现场亮相。第一届中俄(室那)流行音乐节计划将于明年5月在北京举办。

在启动记者会现场,中俄“室那”流行音乐节的发起人喜莲娜和中国制片人周宣宇介绍了本次音乐节的亮点。第一届中俄(室那)流行音乐节预计明年5月在中国北京举办,紧接着同年7月会在俄罗斯举办第二届中俄(室那)流行音乐节。计划邀请的中方艺人包括崔健、郎朗、祖海、谭晶、朴树、许巍、汪峰、李宇春、伍佰及逃跑计划乐队、旅行团乐队等,俄方明星有尤里罗祖母支持培养的表演艺术家及喜莲娜为代表的俄方一线明星。中俄“室那”流行音乐节届时将在中俄两地每年组织多场演绎会、演唱会,加强两国青年间的文艺交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