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天籁K歌携手东方卫视开启《天籁之战》

发布时间:2017-11-15 11:07:4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天籁之战》第二季节目在观众的期待中如期而至,随着星素比拼的升级,本期五位“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张杰迎也来了全新的挑战,除了迎接新的挑战者,还要继续面对第一期挑战成功的两位返场素人的挑战,节目可谓是愈发的精彩。而作为普通的唱歌爱好者,自然也想在大众面前一展歌喉,《天籁之战》与唱歌软件天籁K歌合作搭建素人K歌舞台。

用户在天籁K歌上进行歌曲录制并将歌曲提交参与客户端内《天籁之战》的主题K歌活动,把自己的歌声传播给更多的人收听,也便于节目组发现更多的素人好声音。更有官方提供的天籁K歌家庭K歌唱享套装、手机麦克风以及手机声卡等实物奖品给予鼓励。每一个梦想都值得坚持,每一个用心歌唱的K歌爱好者都值得被鼓掌。

第四季度,天籁K歌与众多电视台的音乐综艺节目进入火热的年底K歌赛中,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节目年底黄河歌王争霸赛也火热开启,来天籁K歌参与K歌比赛,就有可能登上山西卫视的歌王舞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