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2017“好童星”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总决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11-16 10:07:0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周末,历时七个月奋战准备的2017年“好童星”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全国总决赛即将在浙江音乐学院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师生家长齐聚,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好童星”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自创办以来,致力于推动我国儿童艺术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赛事共分童歌、童舞、童模、童乐、童话、童画六项。为各类学校、幼儿园、儿童艺术教育机构和有才艺特长的少年儿童“搭建交流平台、实现艺术梦想、共襄艺术盛会”,艺术节比赛在全国30个省市、200个城市开展,4年以来,已经与全国几百个机构、学校合作,共有十万多儿童参与,艺术节已成为目前业内影响力大和规模盛大的儿童艺术活动之一。

2017“好童星”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全国总决赛由浙江省音乐家协会和西博会组委会主办,由杭州艺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为孩子的成长助力,艺术节一直遵循国际视野的办赛理念,聘请国内外知名艺术专家担任评委,打造国际一流的输送平台,是最具影响力的儿童艺术教育平台。 

艺术节总决赛将在浙江音乐学院举行,届时比赛将分为三个场地同时举行,参赛选手将在比赛开始前一天到达现场报道,之后的18、19号正式开始比赛,比赛将为期两天,分别进行童歌、童舞、童模、童话、童乐的全国总决赛,来自全国各地选拔的优秀小选手将展示他们的精彩节目,并将产生童歌十万大奖获得者,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此次艺术节不仅延续了以往的高规格,赛事涉及面广,除以往的电视直播外还增加了网络直播与照片直播,可以在网络进行观看并获取现场照片,以此让不能到现场的观众也能更方便观看赛事情况,获得选手信息。

此次总决赛还将会进行好童星少儿合唱团的发布,好童星少儿合唱团将选拔童歌比赛优秀的孩子加入,由顶级专家团指导进行训练,并有机会获得好童星原创音乐,参与好童星百度音乐风云榜打榜,发布会将邀请众多知名专家到场,与比赛现场近千名选手、家长共同见证这项意义深远的项目成立。

比赛在即,各位小选手们都在紧张练习中,也迫不及待地想要一比高下了,相信这场比赛不仅是一场高大上的比赛,同时也是一场艺术与美的饕餮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开始的艺术节总决赛,也预祝比赛圆满、极致与成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