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世卫发布艾滋病日主题歌 中国青年完成创作和演唱

发布时间:2017-11-16 14:30:18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世卫发布艾滋病日主题歌 中国青年完成创作和演唱

世界卫生组织今天发布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公益主题歌《拥抱你》。这首歌曲由国际著名钢琴家吴牧野先生携手三位中国青年易烊千玺、王嘉、关晓彤跨界组合演绎,用直达人心的歌声、琴声号召更多人关注受艾滋病影响的群体,将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听到这首歌的人。

《拥抱你》由音乐新力量杨炅翰、苟璘倾情创作。励志的歌词直击人心,只要你对生活充满信心,对梦想坚持不懈,人生就会丰富多彩,充满阳光。只要信心不倒,就会有更多的朋友在你身边帮助你走出短暂的孤独和困境。这首《拥抱你》正是今年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我在拥抱你”,通过拥抱,传递爱心。

据悉,此次吴牧野、易烊千玺、王嘉、关晓彤不仅参与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公益歌曲的创作,更在日前和四位受艾滋病影响的“红丝带少年”共赴日内瓦世卫总部录制了同名MV,并在世卫的国际平台上发表英文演讲,号召世界青年群体都能为消除对艾滋病人群的歧视贡献力量,确实做到了凝聚全球关爱,倾听中国声音。《拥抱你》MV将在12月1日前全球发布。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